close
這幾天要開始處理畢業音樂會的大小雜事,

當然免不了就是要呈報經費概算書給我家知道,

其次就是我的曲子也要開始修飾、創作。

再來最後才是我的節目本、海報、邀請卡!

奇怪了,為啥課業沒有擺進去呢?

因為我要利用剩餘時間再處理課業方面,

不然我一定會應付不來的!

而且本學期最重要的對位法,一定要誓死完成任務!

要不然,我會被神父罵死,

這學期也開學一個月了,

真的很希望能夠每一件事情都能順利完成,

這是我給自己的期許,也是給自己的壓力。

羅桑,你一定要振作,

因為這學期是你的關鍵期,

過了你就海闊天空,

真的要加油,都已經過了50%,

就力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