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陸軍司令部軍樂隊至今已經屆滿一個月,在這一個月以來,
每天雖然過的很緊湊以及壓力大,但至少都撐過這第一個月了。
未來還有很多個月要靠毅力、努力去學習、去克服。

就如同指揮官說的:把服役當作是學習。

其實到部一個月以來,我學習很多東西,比方說在內務方面、
儀態方面、禮節方面、樂器方面等等......都在這一個月當中密集的認識、
學習以及演練。但是我自認目前的努力程度距離標準還有一大段,
必須還要更精進的學習才是。

不過至今近一週以來我都被密集安排出勤陸軍司令部總部升降旗勤務,
這也是一個機會,要藉由勤務來提升自己的能力,
雖然訓練過程仍然是嚴苛的,但是我認為,
既然我自己自願答應輔導長要來到陸軍樂隊服役,
就要好好的待下去,好好的學習、好好的提升自己。

到部第二個月,仍是一場未知數。未來不管怎樣,
我必須要好好的、堅定的、努力的達成這一個法定役期的任務,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各位諸君能夠努力精進,達成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