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我的九天年假今天已經邁入第五天了,
這五天的時間,絕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待在家中,
雖然感覺上似乎沒有過年的氣氛,
但是九天假期在家裡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畢竟軍旅生涯當中也就只有這一次,
何必為了九天假期而心起不必要的念頭,
然後再來違反軍紀安全。

指揮官說:我不祝你們新年快樂,我只希望你們新年平安。
然後以零軍紀回到部隊。

當然這也是一種命令貫徹,所以我也必須要遵守,
其實只要守本分,不出包、不違法、不逾假,
我相信這樣就是命令貫徹了!
軍旅生涯在外難免被軍紀安全綁住,
因為我們現在是屬於國家的財產,
軍方必須要確保我們的安全,
同樣的我們也要有觀念,
不要以為現在是脫離部隊掌握,就可以為所欲為,
就算是二天例假,也要自我嚴格要求:

出營外守軍紀,回營內零軍紀。

我想這就是每一位軍人休假在外必須要自我要求、警惕的地方吧!
如果是對於那種一定要出去玩的人來說,
只要密切和軍中做好聯繫,聯絡管道暢通無阻,
我相信這也是一種命令貫徹。

祝福大家在2010舊曆新年的假期,能夠順心快樂、零軍紀,平安返營!
就算假期只有剩下一天,也必須要貫徹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