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有提到我首次在臺灣總統府前觀看三軍示範樂儀隊的夜間排練,

其實到現在心中還是非常的有感覺,

現場的情形彷彿又再度把我拉回軍中,

讓我回憶起之前在役期間於陸軍樂隊的一切,

人事物依舊熟悉,承蒙樂隊長官沒有忘記我這位仁兄阿!

 

話說夜校當晚我看到好多位已退伍的弟兄,

也跟他們聊了一下,更重要的就是讓我看到

學弟們很有精神的模樣,實在是讓我覺得很有榮譽感,

所以陸軍樂隊在國慶大典的表演一定會圓滿成功的!加油!


本週我過的還算忙碌,不過也非常充實!

為什麼呢?因為本周有日本老師前來為我們研修,

增加一些知識以及教學方式,

對於教材以及課程的展開可以說是相當有用,

所以希望我可以在這公司好好的發展下去,

每天學習、每天進步!我想這就是一種對事的態度吧!


關於有朋友再問我手部疼痛的情況,我只能說時好時壞,

有時候會痛到一次自行加重藥量,

想說這樣比較舒緩,其實也是治標不治本的。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恢復健康,

因為今天我在彈琴的時候發現,

怎麼左手有一種不聽使喚的感覺,

老是不穩定!得要休息一下才可以繼續彈奏,

真的衷心期望可以早日康復!


每天晚上去跑步,那種感覺真的開始慢慢發酵了!

只有一個字:爽!

請大家一定要多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