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因為有事情,所以就沒有寫札記了!

今天剛好是博仁札記第30篇,

30篇的所有心情寫照都已經包括在裡面。


不管事喜怒哀樂,或是大小好壞事,

博仁札記都非常清楚明白的寫出,

因為我想要分享我的心情,

寫下來也算是一種抒發吧!


話說這兩週過的還算辛苦,

大概是之前過太爽了吧!

先苦後甘跟先甘後苦的選擇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

只是最近外在因素紛擾實在是太多,

逼得我心力交瘁,但是又何奈?!

只能笑一笑,希望可以拋開這些煩惱。


曾經想過,在我生命當中會不會有順遂的一天?

但是活到現在,我只能說:當然不會!

這波瀾起起伏伏,只能逆來順受嗎?

我有我的權利去追求,

但是我也必須要為做不好的事情道歉、反省,

我想這就是負責任的態度吧!


感謝身邊愛我的人,感謝身邊恨我的人,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順利成長。

在順境中享受喜悅,在逆境中深切反省。

雖然我現在應該是存在逆境之中,

但是我會做好給你們看。


我要證明我自己的能力,

我要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能對我重新改觀。

最後我想說的是:去你的壓力,到底要把我壓迫到什麼時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