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拾作曲的紙筆,

(雖然美其名說是紙筆,

但還是要跟大家坦承,

現在已經電腦化了!

筆→鍵盤+滑鼠

紙→22吋電腦螢幕)


埋頭創作出還算漂亮的樂章。

這次攬了一些曲子創作,

主要都是要推銷自己,

先從週邊的人開始。


作曲家一開始都是把嘔心瀝血之作盡可能推銷出去,

如果好!那之後人家就會想到你,

會請你來首所謂的:委託創作。

如果不好!那就要繼續創作,或者是乾脆封筆......


最近有了一些空閒時間,

所以為了不去浪費,

我選擇把這時間貢獻給作曲,

一方面瞭解自己的作曲能力到哪,

也一方面瞭解自己那些部分還不足的。


今天是10月的最後一天,

如同煉獄般的日子希望能拋諸腦後,

這真的很難受,也真的重創了我......


如今,展望11月的開始,

就如同我對於10月煉獄所下的註解:


「我已釋懷,我將奮起!」


希望這八個字,就如同我現在的心境,

做給那些質疑我的人看,

也做給那些希望我更好的人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