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力?

自己也不太瞭解自己的能力到底在哪個階段,

往往都要別人來提醒才知道,

有時候得到的意見是正面,也有負面的,

但是真正要去落實的,其實是自己的決定。


我們一生當中會遇到很多貴人、冤仇人,

但是這兩種人卻都具備共同的特質,

那就是:誠實的跟鏡子一樣光亮!

或許有人會選擇傾聽貴人而忽略冤仇人,

但是就我來說:冤仇人才是策勵我往上爬升的動力。


大家聽話都想要聽到好話,但是我認為這根廢話沒啥兩樣,

第一、缺乏動力。

第二、缺乏建樹。

第三、缺乏反省。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反省能力。

我自承到現在功力或許不夠吧?

要不然怎麼到了現在還要繼續:修練呢!呵呵~~


嘗試著去接觸心中不願意碰觸的領域,

坦承面對,坦承表白,也坦承自省!

人生,將會開啟另一條路,

而這條路它有別於一帆風順,

我命名為:真實大道!


與大家共勉,也與你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