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興終了......

 

隨著日昨的發表會結束之後,

即興課程在今天也結業了,

雖然老師說即興創作還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學習,

但是老師也鼓勵我,唯有持續練習、去習慣,

才有豐碩的收穫!

 

細數從2010年08月09日第一堂課開始,

一直到2011年01月27日最後一堂課截止,

共歷經6個月21堂課,所學的為即興演奏A和B兩種,

這兩種也是俗稱的〝變奏〞和〝動機發展奏〞,

這當中蘊含很多的智慧和素材還有想法,

有時候一種動機可以發揮無限可能,

也可以使出豐富的和聲效果,

完全都是看彈奏者是否已經準備好!?


今天我雖然已經結業,但是我自認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只能去意會,參考舊有資料,嘗試將其發揮最大可能,

是為所盼。

感謝神田老師每週來幫我上課,

這21堂課算是有所收穫,我要由衷的感謝您,

感謝您帶我認識YAMAHA即興演奏的美感,

也感謝您帶我認識很多的音樂知識,

更感謝您讓我發揮很多可能,

不管對於工作上、自我創作上,

都可以有所斬獲,是為幸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