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賀蘭經典賽系列活動......


昨晚我跟軍中同事兼換帖兄弟俊宏驅車前往龍潭,

雖然美其名說是驅車,正確應該說是俊宏驅我機車前往,

剛好碰上下班車潮,台北城內車流龐大,塞的亂七八糟,

加上天氣又很不好,以及擔心抵達之後賽事早已結束,

所以此行前往簡直就是再跟時間賽跑,

不過最重要的「行車安全」我可是一點都不馬忽的。


我們約20:30抵達,賽事正進入緊張刺激的階段,

隊上義務役學弟們熱情的吶喊、嚴肅面對賽事的選手們,

都讓我想起去年賀蘭世界盃的盛況。

一樣的場地、一樣的長板凳、一樣的設備,

雖然絕大多數的人都已經更替,長官也部份晉任掛階,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才是陸軍樂隊生生不息的生命力啊!


其實這場賽是最嚴肅的應該是主辦人毛分隊長吧!

奇怪!毛分?好像不好聽喔!還是叫毛助好了,哈哈~~

這就跟賴志豪副分隊長一樣難唸吧。賴副分、賴副分,

副不出來吧!

安全士官報告:請中士賴副...副...副...分隊長.......

還有甫班,林分、林分?好像零分!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丞祐班長和韋廷班長也都是一粗三細的上士了!

昨天去還看到丞祐班長接任值星官勒。

想當然爾,自從我在役期間,就覺得鍾丞祐很有當值星官的FU了。

沒想到就這麼成真啦~~~恭喜、賀喜!


話題扯遠了,回到毛分(毛助)身上吧!

昨天,100年03月03日,經典賽靜然輸給中士張友才,

賽後還說這是一場不公平的賽事,還請所屬分隊成員靜坐抗議,

場面逼真,讓我想到毛助真的寶刀未老,

辦活動用心,從賽事安排、場地佈置、燈光音效、

獎盃製作(美工用現有材料製作)、花絮、臨場搞笑、帶動氣氛,

都還是沒有衰減,一樣的好!讚......



昨天比賽也碰到溫瑞光隊長,握手寒暄少不了,

還有周文熙副隊長,還是那麼喜歡玩,

還把加油棒一支一支往上疊,這遊戲他去年也玩過了!哈哈~~


話說九班掃區的草叢至今仍長不出草,是那時的藥噴的太強了嗎?


好多回憶湧上心頭,最重要的是隊上長官沒有忘記我們這退伍弟兄,

雖然把俊宏唸成俊良的毛助事後也更正了,哈哈~~

還說有空可以多回到隊上走走,雖然我不會拿回營申請書啦!

不過每次回到樂隊,就有不同的感受,誰受得了!

還有韋廷班長休假、陳分也休假,每次去都沒有見到他們,

算是遺憾啦!下次得要再三約好,不然每次去隊上他們都休假,

真是無言了......哈哈!


22:00我們跟再勤管室的鍾值星官以及

在會客室關燈看電視的周副隊長說再見,原車駛出賀蘭營區,

經山線,員樹林、大溪、三峽、土城、中和、新店,

在新店吃了薑母鴨,暖暖身子,送俊宏兄回去宅邸之後,

於03月04日00:15返抵家門,結束這趟賀蘭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