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老師:

感謝您為臺灣YAMAHA音樂教育的付出,

您用100%的用心去培育老師們,

讓老師們受益良多。雖然我到職僅七個月,

但是卻能深刻瞭解傅老師對於YAMAHA音樂的重要以及貢獻,

不管是嘉年華會、JOC、電子琴研修、合奏創作研修等等,

讓我看到老師您願意提攜後進的那份心,真的足堪表率。

 

雖然老師您要退休的心意已定,

但是我仍然還記得講師新春餐會上,宇蒨姊所說的:

「傅老師把YAMAHA當成是自己的孩子,

而她最放心不下的就是那些孩子!」

足見老師您即使退休,

卻仍然會繼續關心YAMAHA的音樂教育,

關心這些孩子們!所以餐會當天,

包含總經理等全體起立為您鼓掌。

 

這是您應得的榮耀!

這是您應得的名聲!

 

最後容我在這裡撰文感謝,雖然只有僅僅幾個月的相處,

但我還是要在這裡向老師說聲:謝謝您對於YAMAHA音樂教育的貢獻。

希望退休後的傅老師有空要多回YAMAHA看看我們,

因為在臺灣,

『傅文娟』這三個字早已等於『YAMAHA!』

這是不容否認的。

 

最後也謝謝傅老師的貢獻,也恭喜傅老師榮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