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的昱佑舅舅: 

當傳來您往生的消息,讓我深感悲慟以及萬般的不捨,

您還正值而立之年,就忍心拋下您的父母、您的弟妹、您的女友、

您的眾親好友云云,自己先行告別這人世間,魂歸佛國。

師父在您的告別式上面指陳,前往西方極樂世界的三大條件,

我相信您已經具備好條件,準備往極樂世界走去。

師父說您前往西方極樂世界是要去精進修行,好「乘願再來」!

昱佑舅舅,不要掛念您的家人、您的眾親好友,

安心的往您的精進修行之路前進,安心的魂歸阿彌佗佛座前,

接受修行吧!您今生任務雖然尚未完成,但是沒有人能夠幫您完成,

只是這些事情將會隨著時間飄逝。昱佑舅舅,雖然您已經離我們遠去,

但是在陽世間的我們會替您助念,迴向給您,我們能做的僅有這樣,

也希望您在另一個世界、另一個國度能夠保祐您的家人、您的眾親好友。

雖然我至今仍是不敢相信您已經離我們遠去,但是聽聞您母親的敘述,

聽聞阿彌佗佛聖號的響起,我的眼眶淚眼濛濛。然而今天有幸能夠

送您最後一程,知道您現在住的地方環境幽雅,萬般莊嚴,佛號繚繞,

我們也可放心。

最後,我本願您終可安息,不用接受痛苦的治療。

我本願您終可安息,不用為了疾病所困苦。

我本願您終可安息,精進修行於佛陀座前。
 
      
我本願您終可安息,仰望天空,普照一切。 

我本願您終可安息,庇護董家,庇護至親。
 

別了!我敬愛的昱佑舅舅,別了!我最敬愛的昱佑舅舅。

您生前對於古典音樂的喜好我也相當贊同,

在此近日會完成我的創作作品,我將會把這部作品題獻給您,

以茲永遠的懷念,永遠的紀念。





20071224 在台北主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