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多夢想,也有很多理想,

但我想今天彭小毅把我拉回現實層面,

我才知道說,不要在沉迷於想像之中,

該去做正事囉!

彭小毅說的對,空口談論不如真實結果,

因為再多的期望,到時候沒有做到,

豈不貽笑大方?

所以我要告訴自己,就去做!

就去拼!就去實踐!就去收穫!

沒有空談,也沒有空想。

路程的起點是熱鬧的,

過程會遇到很多不平之處、

凹洞之處、坑疤之處,

但是希望結果是完美的!

願:時時刻刻幫助我的朋友們,

時時刻刻提醒我的好麻吉們!

你們才是我的明鏡,

讓我明白很多事情。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