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彭振毅、胡宇光、林哲楓前往好樂迪歌敘。
一早陰雨綿綿,我驅車前往好樂迪西寧店,
與彭振毅聯絡之後就進入大廳與他們會合。


胡宇光由於尚未到達,
所以之後我們三個先行被帶位至歌唱包廂。
抵達包廂後,彭振毅先行開歌,
之後輪到我、林哲楓。


不一會胡宇光來了,就開始了今天的歌敘!
其實大家都很會唱歌,整個很high,
不過胡宇光唱到「朋友」時,
我的心情卻是相當複雜的。
有時候好朋友齊聚一堂唱歌,
拋開在學校的「氣質」,
在這一場合徹底解放,
我只能說:
我輔大四年來沒有看錯人,
我所結交的朋友都是值得信賴的。


曲終人散之時,
因為胡宇光一次就點了好幾十首歌,
所以最後剩下約20多首未唱,
不過雖然沒有全部唱完,
大家真的很快樂,滿懷愉悅的心賦歸,
結束今天的歌敘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