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正在試圖找回一些作曲的感覺,
可能是好久沒有動筆寫作了,
感覺在軍中沒有自己的作曲時間,
不過這也是不能去討價還價的,
因為現在的角色就是軍人,
所以也必須要遵守部隊的相關規定以及配和作息。


聽聽一些CD,享受音樂的過程當中,
感覺也充斥著一股壓力,
因為我不只是純粹享受音樂,而是要去「研究」音樂。
試著透過研究,看看可不可以找回以前創作的動力以及想法。


老師說,想法很重要,因為想法可以主宰音樂,
但是想法如果不藉由組織、知識、理論來支撐的話,
就好像這種想法無憑無據,沒有先明的架構輔佐,
就會變的比較沒有方向性。


不管做人處事或是創作過程中,
總是會比較辛苦,但是因為心苦而創作出甜美的成果,
我想也就值得了!因為就像是長官說的,

榮譽的感覺就是一種充實的感覺。


雖然現在我仍然是懵懵懂懂,
不知道方向,以及正確的想法,
不過我會盡量去嘗試看看,
成功,就是靠著無數次的失敗才會得到,
因為有失敗,才有奠基成功的基礎,
不管事做人處事,亦或是創作上面都一樣。


距離退伍日還有117天,好好利用在軍中的時間,
盡量揮灑,將心力無私奉獻陸軍樂隊,
成為樂隊歷史的一部分,也是榮耀的一部份,
至少我是參與其中的。共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