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崇德宮李府先師聖誕千秋大典,
我也很榮幸的安排到相關的假期回到故鄉參與這一場盛會。

其實想想上次參與這一場盛會的時間已經是四年多以前了,
為了表現崇敬以及虔誠的心情態度,
所以我非常重視今天這一場廟會的盛典。

今天的廟會經由執事人員請示神明,
確定是16:36分起駕展開遶境行程,
我也依循往例,擔任主轎的神轎班人員,
廟會遊行遶境終於展開。

其實在這一次的抬神轎,我終於克服鞭炮,
因為我竟然踩在同時燃放的鞭炮上面而沒有感覺到疼痛,
而且即便是一大串捲在一起的鞭炮,威力之強大,
照樣跨越經過,毫髮無傷。我想,這也要感謝李府先師的庇祐吧!
庇祐今天的盛會順利圓滿成功,家家戶戶順心平安。

今天的活動我也拍了一些照片,
也請各位有興趣觀賞的,
可以在照片當中體驗一下廟會的慶典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