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上週六要出刊的:「博仁札記」,因為週六、週日皆有行程的關係,

所以特別延到今天出刊。話說,上週六(13日)中午我跟我姑姑去

新店-精采飯店參加一位親戚的婚宴,

我只能說,從1300開始的婚宴,到了1530竟然連菜都還沒出完,

而且菜色越上越令我無言,而且那種場合一言堂言論可說是相當濃厚,

讓我這一頓吃起來竟有如戒慎恐懼的感覺,

菜色也越上越難吃。

 

我只能說,下次我可不可以不要到這種場合了!


晚上家族餐敘,由表哥作東,到板橋全家福海鮮餐廳吃飯,

先不說菜色如何云云,光是建物外觀就已經是傻眼到極點,

菜色也是馬馬虎虎,沒有特色。服務態度差竟就算了,竟還想收10%服務費,

我真的搞不懂這種服務費他們竟然收的下去!

不過用餐的氣氛算是不錯!

大家光是喝烏梅汁、果汁、茶類就表現有如喝了好多酒一樣:HIGH!

整桌熱鬧滾滾,真的一切祥和、融洽!


週日我跟我朋友早上10時從台北一路騎機車殺到新竹關西六福村去玩,

這可以說是創舉啊!因為這臺機車從沒有跑過這麼遠,

頂多只有被託運時:屏東→台北的距離。

要實際親身走過,可說是不容易啊!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覺得這樣子沿途欣賞風景,

經過待了10個月的龍潭陸軍總部,

駐足在賀蘭樓外面而不得其門而入,

頓時間之前服役的種種回憶全部都湧上心頭,

看到雙連街、14正副哨口、總部東、正大、西門、大昌路等等,記憶猶新,

之後回程經過阿木師,我點了炭烤雞腿排,難以忘懷的味道,

至少有四個多月以上沒有吃到了,下次一定要和旅北軍中友人從回

現地拜訪,看看長官、弟兄、甚至是求之不得的:

 

民間味道!豪大、阿木師、清心......


綜觀這兩天,真的很充實,

也真正為自己五天上班期間的辛苦下了一道:真正放清鬆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