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衷的理想......

回想當初,你們心中都有無限的熱誠想要為這家公司打拼,

也因為你們對於這個職務的興趣以及熱愛,

讓這個音樂環境變的更加多采多姿。

更因為有你們的加入,

使得整個工作團隊更加的堅強。


從報名、甄選、培訓、分發至今,

你們辛苦數個月,準備更是用功。

在我眼中,你們是最好的一個團隊,

所以每次跟你們一起上課、一起學習,

我的心裡真的很愉快,

不光是自我學習這套陌生的教材,

也試著拓展人際關係,

更因為你們這麼認真、會相互學習、幫忙、協助、鼓勵,

使得向心力真的相當堅強,指導老師和我都看在眼裡,

也願意花時間來傳授知識、學習,大家一起追求進步。



辛苦的訓練期間總是有豐碩的代價,

那就是大家都順利的接到班級,

也順利的開展執教課業,

在我看來算是欣慰,也不免要擔憂。

畢竟,你們有些人自從接班開始就困難重重,



尤其是聖雅,其他人都開班了,

但你卻遲遲還沒有接到班,

仍然每次研修準時出席、認真學習、

積極參與每一項的指導手法,

在我看來,對你真的非常敬佩,

也替你奔走、掌握消息脈動,

所幸你也順利接到團體班,

我真是替你感到高興,

也算是圓滿吧!


今天大家運用研修所學,

理當要回饋到實際執教,

但是近日來看到這樣的教學情形,

不免讓高層開始緊張,

連我看了也不例外,

所以特別有感而發,

發信與大家共勉勵,

希望大家務必記得。



你初衷的理想到底是什麼?

是賺錢、是經驗、還是熱愛?

我想,大家的出發點都是:以上皆是吧!

但是如果你們用多一點的熱愛,

來襯托出經驗,進而賺取更多的報酬,

那這樣不就是一個比較盡善盡美的方法嗎?



我常常告訴自己:快樂工作;工作快樂!

就是要讓自己去熱愛,進而經驗,最後報酬,

一樣的道理,希望在這裡跟你們分享!



記得!好好思考一下,

你來這間公司最初衷的理想,

用你的愛心+所學的知能=在教育領域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