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生日已經告終,

有很多的感謝,要謝謝祝福我的人,

也要謝謝沒有祝福我的人。

其實,我自己對於「生日」所下的註解,

就是:低調而且不過生日,

這樣的原則我相信這是可以持續維持下去的。


或許有些人認為,這樣的節日就是要慶祝才過癮,

畢竟出生這世上,也算是難得;況且一年只有一次,

如果不度過真的很可惜。對於這樣想法的人士,

我尊重他們!畢竟一年一次,實屬難得。


我自己則是覺悟體認到這種生日事實上是母親的辛勞,

所以我在生日這一天為我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接受朋友獻予的祝福,感念父母親的辛勞。

這是比較屬於靜態的心靈享受,

也算是另類的「過生日」吧!


其實這週的札記寫起來真的相當五味雜陳,

首先生日前所寫的對於生日期許之文章,

再來更執筆寫昱佑舅舅的逝世週年追思文,

真的橫跨誕生與死亡,這樣兩極化的衝擊,

導致我生日實在沒有辦法開開心心的度過,

對我很好的舅舅在我生日前一天病逝,

這種痛對我來說情何以堪?


生日當天子時零刻起在網上從文漢學弟開始,

一直到亥時跨日一刻終至洪老師止,

這中間的祝賀訊息不斷,也讓我非常感動。

尤其是每一個人,我都是一一見復,

希望表達我對於各位的祝賀展現我非常重視之意,

同時也希望能夠將我的生日福氣分送給大家,

與大家分享。


生日已過,時間繼續的向前走,

不管是否有所缺憾或滿足,都已經過了,

為今之計,向前看;因為眼前還有很多事情等待著我去執行。

沒有時間留戀,只能放在心裡,細細品味當下的美好,

對我來說,能夠再生日當天接到這麼多的祝福,

已經是我最大的滿足。藉著這一篇札記,

再次向大家表達感謝之意,因為有你們,

讓我生日當天,祝福滿滿。現在,

我將把祝福回獻予各位,希望大家也一樣祝福滿滿。



最後再一次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