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札記已經寫到第60篇了,雖然有時候都懶得去寫,

但是為了這60篇的札記,我決定還是寫一下好了。

 

有時候札記和心情記事會混淆,

原因是因為二者的出發點都是我的心情寫照,

所以有時候要趕札記的「業績」,

但是又要趕著心情記事的篇數,

就會變成希望內容盡量不要有重疊的地方。

所以既然一週寫一次的札記,

那就來書寫這一週的心情寫照的總歸納吧!

 

話說本週已經開始研修我主導的音樂派對,

有些老師因為還在假期中,

所以就缺席了!其次真的是對老師感到相當抱歉,

因為從截止提報到聯絡時間以及檢視研修老師的時間還有發公文,

時間也不過只有短短的幾天,

在這一段時間我不管是加班趕工,

或是持續跟主講老師聯絡內容的修改,

都是希望研修可以順利成行。

 

雖然我也接到很多回應,但是我覺得我已經盡力,

但是也對於老師有這樣的感覺感到相當抱歉,

日後也希望將這次做不好的,下次改善,希望能夠順利。

 

這是我這一週的感想,雖然要改變體制是很難的,

但是我始終相信如果全體一起動,將會有很大的改善。

所以我要告訴自己,一步一腳印,慢慢耕耘,

我也會用心聽老師的意見,也會虛心的接受指教。

為了公司的進步,大家一起來改變!加油!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