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一日,在我生命當中有三個不同的代表意義。

其一是我阿公羅榮生先生81歲冥誕,

其二是我老爸羅金良先生就任枋山鄉民代表會副主席一週年,

最後就是小弟我本人在yamaha服務滿一週年。

 

其實一週年對於在yamaha服務很久的同事長輩們來說

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對我卻是一大的鼓舞,

但也是一大的壓力,所以我必須要告訴自己,

服務滿一週年沒有什麼,重點就是要如何更加自我精進,

向第二週年前進,這就是我給予自己的目標,是為自勉!

 

回想在去年(2010)的今天,我初次進到公司,

任何業務都相當不熟悉,任何活動也都不熟悉,

但是我很感謝林課長的提攜以及許學長的指導,

讓我度過了YMF、APEF、JOC、JEF等YAMAHA年度活動,

以及新講師徵選、培訓、全程指導課程等,

還有召集人會議首次上台報告事項,

以及即將在STAFF會議上台報告事項,

這都是林課長所要給予我成長歷練的挑戰,

我當然必須要好好把握。

 

當務之急就是先克服自我對於上台的緊張感,

為什麼我看張經理、嚴副理、林課長、白雲課長、

吳課長、邱課長以及其他同事在致詞時都可以侃侃而談,

不需要斷斷續續,其實我最後得到一個答案,

就是常常講、一直講、不要害怕講就可以了!

這也是我必須要自我努力的方向。

 

到職屆滿一周年,見證過很多事情,林課長也教導我很多事情,

讓我覺得我在這間公司學習並不是沒有方向的。

許學長也是一樣,很多業務開展學長也會從旁協助指導,

我只能說,我在這一年就是努力學習;學習努力,

盡快步上正軌,讓整個業務能夠更加的紮實、明瞭。

 

屆滿一週年,我要告訴我自己,勇敢檢討自己的不好,

期待自己未來的表現,隨時隨地修正自己的腳步,

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舉動,認真學習,學習認真,

好,還要再更好!這是我對我自己第二年的目標。

 

請公司長官同事長輩們繼續給予博仁指教,

博仁會好好自我惕勵,努力向前!

加油,加油,再加油!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