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4日)下午幫姑姑跑外送,起先聽到那女人點的東西實在是相當少,

(重點是額度未達外送標準),但是又顧及顧客至上,所以就答應外送了!

沒有想到我抵達他所指定的地址後,跟她說我已經到了,

結果那女人也不下樓領收,好像我是她奴隸一樣,當下就深感沒有尊嚴,

不過服務業就是要襟得起這種歷練,所以我也沒有多說些什麼,

就將她訂的東西送上樓。

更讓我不可思議的地方竟然是她要我幫她拿垃圾下去丟!!!

(真他媽的xxx)我只是盡到幫你送東西過來,東西點那麼少還敢叫外送,

我都忙你送到了妳竟然敢叫我幫你到垃圾!借問一下,這是存什麼心態?

你當你是太上皇后嗎?我呸!本人就是不爽像你這種人,

簡直是亂七八糟,愚蠢到極點!

之後我就相當生氣,將垃圾直接往一樓用力的丟,

你是沒有腳拿下去自己丟嗎?簡直是相當生氣!回店裡後,

我將情形告訴姑姑,總算達成決議,這種ㄠˋ客,死都不會再外送給你,

最好再高傲一點,我就是非常不爽啦!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