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博仁入伍以來第一次的懇親探親假期,
自從上個月26日入伍以來,
每天過得實在是痛苦萬分。
因為要從一位普通人晉升到台灣軍人,
這種負擔實在是相當沉重,而且相當難熬。

特別是在轉型期間,自由被剝奪、
習慣被改變、精神狀態必須一直維持緊繃、
體力也備受嚴苛考驗,一堆從未接觸的軍事課程,
雖然這些都是必要性的訓練,
也是台灣軍人必須共同承受的重擔,
所以博仁必須咬緊牙關,
努力的奮鬥下去。

在這十天以來,每天過的很緊湊,
但也相當規律。雖然自由的時間被剝奪,
但是連長也跟我們宣教,
來到軍中,就要鄙棄在外面的習慣,
重新適應軍中的一切,
儘管在外面有多大尾,進到軍中,
都是要聽命於長官,接受長官的訓練。

博仁雖然到現在內心深處一直有一種反抗的聲音,
但是班長告訴我:外表嚴肅,內心放鬆。
我當然也會試著去調適自己。
有很多的事情是我從來沒有接觸的,
內心就會緊張、充滿未知數,
但是我會一直告訴自己,我可以的!

週一傍晚就要回營繼續接受
長達20多天的訓練課程,
雖然還是一條長遠的路途,但是我會告訴自己,
別人都可以,我為什麼不行?
加油!勇敢的向前跨出另一個步伐吧。

最後,要感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也謝謝你們的鼓勵,
我在裡面會讓自己過得很好的。
你們也是一樣,好自為之,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