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創作已經開始起草,

不過對於接下來的修改工作仍是一大挑戰與酷刑,

知道自己曾經有想說要放棄賦格曲,

但是換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何嘗不是一種試練呢?

上天一直持續在給予是人們無數的考驗,

目的就是要讓人們能夠多動腦、多思考,

這樣身體才不會退化,生活也不會有空洞。

對我來說,我想賦格曲的考驗也不就正是一項腦力激盪嗎?

盡可能要激發出自己的創作潛能,

而不是為了創作而創作。

換另一種心態去「玩」音符,而不要「寫」音符。

試試看多種的無限可能,音樂是無止盡的,

但是規則還是有一個盡頭,我要如何做?

要如何做才能夠在規則框架中盡情玩音符,

創作出自己內心所激發出的旋律來源,

而不只是寫音符而已。

更重要的是我用什麼「態度」去面對我的專業?

省思自我,才能夠走出一片天;

檢討自我,才能夠擁有自己的style!

而不只是只有「模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