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的最後一月,同時也是天主教大學的感恩月,

因為聖誕活動、校慶活動就從本月份正式開始,

然而對於我的本學期創作也已經正式開始倒數一個月,

所以本月也是我的拼命月,積極月,使命必達月,誓死完成任務月......

不過我很感激每一天、每個月,因為它讓我平安的度過直到現在,

我很感謝我周遭的好朋友們,雖然下學期畢業你們就要東奔西跑,

不過一聽到你們願意為我的畢業音樂會盡心盡力、相挺到底,

我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動以及感恩,

總是說我來輔大音樂系和你們共度同窗三年,

時間真是過的很快,一轉眼間就已經三年了,

感謝你們,振毅、哲楓、月廷等........

希望在今年的最後一個月,我願你們都可以平安、期末術、學科亮眼,

更重要的是,把握當下的時光,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稍不注意就已經錯失了。

記得回憶,記得感恩,記得反省,記得珍惜。

與吾眾好友共勉此文,

謹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