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體會到什麼叫做忙碌的滋味,
總覺得一切都是這麼的辛苦,
有時候想想,
我會不會忙不過來?
但是,麻吉仔都說:
自己去找,展現誠意!
所以我只好打消請人幫我襄務的人之念頭。

回頭想想,這四年來,
好像只有這學期,最後的一學期,
才會那麼難找人吧!
也剛好指揮時間不配合,
團員時間不配合,
導致現在是有曲子但找不到人練習的窘狀。

但這有二個面向可以說明:
第一、因為我沒有誠意,導致都找不到人協演。
第二、因為我曲子完成時間別人也已經借好場地、
            找好人、確定練習時間。

所以變成我現在必須要繃緊神經、
勇於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昨天彌撒曲練完之後,
我的腦海當中突然有一種放鬆的念頭,
因為我覺得,與其擔心過度,不如勇敢面對。
我就是少了這個勇敢面對的心態,
所以才會遇到事情阻礙就會走不出來。

現在已經是關關相逼,
所以我必須要更加冷靜、更加沉穩去面對。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做得到!
我知道我可以的!
所以,建立勇氣的防火牆,
加上沉穩的思緒、誠意的精神去面對,
我將完成我大學生涯當中最後一場術科考試,




上主      佛陀

賜予我   冷靜的思緒、圓融的智慧

賜予我   面對事情的勇氣

賜予我   更加的如是謙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