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我前往台北縣亞東紀念醫學中心看診神經外科,

顏醫生在聽訴病史後,就叫我去照X光片看看為什麼手會一直痛而好不了。

照完之後回到診間等候約10名病患,輪到我時,進去看光片,

並且分析之後,顏醫生告訴我:

 

羅先生,你的頸椎下三節有退化的跡象,從X光片看來,

你的頸椎後三節有問題,而且我懷疑已經壓迫到神經,

所以我要請你去做磁振造影深入檢查。

 

真的是晴天霹靂的消息,但是我的心情卻是如此平靜,

應該是聽了母親說的嚴重程度吧!所以也沒有太過於在意。

吃了醫生開的止痛藥,也暫時性的壓制住疼痛感,

希望能夠趕快恢復健康。希望大家也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有時候我都會關心別人,但是卻忽略自己,

是不是應該關心別人也要順便關心自己一下呢?

 

下週一的磁振造影,下週五就可以看到報告,

也就表示下週五我就可以完全知道我的真正病況!

期待好消息,也期待壞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