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昨(23日)下午我與彭小毅二人前往台北花卉博覽會參觀,

對於花卉博覽會整個展場可以說是別出心裁,

尤其是展覽館的建築更讓我感受甚深,

加上有很多大面積花海、

世界各國部份代表景物、該國植物,

以及樹木、花卉造景,建構在圓山園區、

新生園區以及美術園區上,

因為這三個園區已經逛了6小時多,

大佳園區就因為天色昏暗而作罷。


星期二、我要強調的是:這天是非假日!


好多好多遊客,平均參觀一個館要排一小時,

要不就是預約券已被索取一空,而無法其門而入,

根據博覽會辛苦的志工表示:

平常日二萬人次左右會入園參觀,

但是到了假日就一定會超過八萬人次入園參觀,

光聽到這些數字,我就要傻眼了,也太多人了吧!


其實我逛到最後是越來越沒有雅致,

因為畢竟心中想說就一次把它走完吧!

好一個一次把它走完,走到腿酸加腿軟都有可能!

六小時草草逛完三個園區,體力卻已到了極限,

所以就遑論會保持好心情從頭逛到尾,

只有一個字、二個字、三個字、四個字可以表述,


那就是:「累」、「好累」、「我好累」、「真的好累」!

再增加一組五個字吧:「我真的好累」!


台北花卉博覽會之行讓我感受到一個很重要的心得,

那就是:世界公民都有這一份責任去保護週遭的植物,


讓城市變的更加美麗、讓生活變的更有動力,

讓心靈變的更加提升、讓國家變的更有尊嚴,

讓訪賓變的更愛臺灣、讓臺灣成功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