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力軍的誕生......


本年度的YAMAHA講師招考已經順利結束,

雖然一些有抱負的老師們因為個人的事情而放棄,

但是我們還是竭誠歡迎老師們明年再繼續報考。


從5/9台中考場開始,我先是看到我的高中同學:游XX前來報考,

老實說我還蠻驚訝的,不過也過了8年左右沒有見面,

難得同學還會彼此知道,只是因為任務在身,無法久聊,

應該也沒啥可聊吧!哈哈~~


5/11和5/12轉戰北區,原本想說輔大學妹會來考的,

但是她竟然忘記,仔細詢問之下,原來沒有準備......

希望她今年可以準備好然後明年考考看。



其實考生們的實力大部份都很厲害,

也非常有這份心為了YAMAHA音樂教育工作而努力,

這是比較欣慰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參加YAMAHA的講師招募,

原本在我進來公司之前我老爸都一直叫我去

考YAMAHA檢定以及講師證照,

不過過了幾年也因為因緣際會之下,變成YAMAHA的一份子了!

這有違背老爸那時候強力要求的原則嗎?

要不然我就去準備一下級數檢定好了!哈哈~~



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雖然這只是一個開始,

但是在YAMAHA就會去接觸很多的事務,很多的人!

也比較熟悉業務發展、活動執行規劃。

年復一年的活動,就是要去熟悉、學習、上手,

因為這也是對於工作態度的一種責任感。



期許100年度錄取的各位準生力軍們,

好好的為這間公司、為YAMAHA音樂教育好好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