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博仁札記又開始失蹤了,很抱歉又一直拖到現在才寫。

至於原因我也不清楚,所以記上一篇已經過好幾週,

算是自覺有一點點緊急的感覺吧!於是乎,我又開始執筆抒發囉。

 

上週也是忙得要死,尤其是假日又要加班,

不過雖然辛苦,但是我至少也有學到一些東西,

也足堪欣慰,而且這也是我到職一周年首次參與操刀,

就是本年度首場中區山葉音樂嘉年華會。

這一場首先就是要感謝林老師給我這樣的機會,

以及九太音響的協助,才能夠使這一場音樂會圓滿成功,

今天下班前有跟林老師討論到這些事情,

林老師也覺得表現不錯,但是我覺得還要學的東西還很多,

只能將林老師給予我的嘉勉當作是下一次做得更好的動力,

希望下一次的高雄場次能夠非常的圓滿順利。

 

八月正逢我到職一週年,許多的活動都即將展開,

對於一年前我剛開始參與這樣的活動,是懵懵懂懂,

是一知半解,連會場遇到電子琴出問題要怎麼解決,

都還是很慌張地求救,甚至JOC特訓連電子琴曲

都沒有十足的把握,導致那時還真的自覺好像沒有啥路用,

所幸我的長官沒有放棄我,而且還安排老師來授課,

讓我吸收課程,快速學習到很多知識技能,

一年過去,再回頭看看一年前的樣子,我告訴我自己,

人總是在持續成長,只要自己有持續的精進學習,

而不是虛度、浪費生命。

 

藉由年復一年的定期活動,展開我到職第二年的開始,

雖然我還是新手,但是我會持續鞭策自己,

好好的發揮工作長才,持續為這間公司貢獻心力,

感謝在這條路幫助我的長官朋友,我會更加努力。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