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2008年06月14日,台灣台北輔仁大學舉行畢業典禮。

回想入校三年來,和班上同學相處從不熟到熟的不得了,

在校期間也積極培養人脈關係,盡可能做好人脈。

其實論本班最好的四人組,就屬月廷、振毅、哲楓與我,

四人有時常常出動,感覺大學三年多來就跟你們最好了!

不過我到現在仍然回想不起來到底我們彼此是如何認識?

或是只能說是個緣分吧!

謝謝振毅、謝謝月廷、謝謝哲楓。

千言萬語也不及一聲感謝!更不及一句感恩。總之,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我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這些益友們!

畢業了,很開心,但是也很感傷,不過就我目前的狀況,

我只能說,我還有一年的時間在大學部裡面要走,

雖然無法和你們繼續相聚,不過很欣慰的是,

至少我知道你們都在台北念研究所,

下學期就要獨自面對未來,

不過也承蒙你們的鼓勵以及身體力行(音樂會必到)

我雖然表面上看不到,但是心裡面我卻深感幸福,

三年多的相處,隨著畢業典禮要暫時告終,

也祝福你們鵬程萬里,一帆風順,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