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五月初的考試,一直到今天終於開訓了!

山葉準新講師的開訓又讓我再次經歷業務的首度開展,

這次也要跟這些新老師們一起研修,一起熟悉指導的手法!

 

今天的開訓維持一整天,從山葉品牌的入門認識一直到指導開展、

活動介紹,都是讓我加深對於山葉的品牌認知,

也是讓我有機會去加深印象。

 

這一次首度跟著準新講師從開訓到結訓,補足我去年到職之後,

只有跟99年新講師從一半流程開始,不算是完臻。

這一次我要告訴自己,我應該要認真去經營每一堂課,

認真自我學習,因為我不想要砸掉指導部的聲譽!

 

今天開訓典禮,下午則是進行幼兒班各樂曲項目的介紹,

我看到準新講師們的背影,已經看到烏雲籠罩,

害我很想再多照一點燈來照到撥雲見日,

這足見今年的準新講師真的很辛苦,

我光是看到她們的全期課表,我只有告訴自己一句話:

 

「與其要刻意疏遠,倒不如用你對於山葉的認同,好好拚下去吧!」

 

今天也有南部的準新講師要到中部研修,但是礙於職前研修之故,

無法每次研修都可以請領車費,這是比較傷腦筋的,

希望最後那二位準新講師可以順利解決難題。

 

有關於新講師的使命與義務,我相信我之前也發表過類似的文章,

各位看倌可以去搜尋一下吧!或許對大家應該是很有意義的。

在這裡我就不需要再針對使命義務多加贅述。

 

最後,我希望看到今天這些參加開訓的準新講師們,

在未來的三個月密集研修,能夠學有所長,輝增杏壇!

也順便祝福我自己,鞭策自我,激勵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