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各位正在觀看本篇札記的朋友們,
非常抱歉此篇札記沒有在上週五(21日)如期刊出。
原因是因為人在台北,所以沒有書寫,
現在已經回到屏東老家,所以就來補寫一下吧!

今天要講到事情我覺得沒有比其他事情更加重要,
這件事情就是:我要入伍當兵了!
時間訂在2009年08月26日(星期三)。

這是一個蛻變的開始,也是一個成長的階段。
學業生涯暫終,就是履行臺灣義務軍人的時候!
雖然早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但隨著時間慢慢逼近,
我想多少還是會緊張的。

這幾天服過兵役的家人們也給予我許多建議,
以及法則,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寶貴的意見。
剛開始進去軍中,對於人生而地不熟,
心情也非常緊張。
但是說來說去都是自己在嚇自己的成分比較多,
這是需要時間調適的,
也是需要勇氣、信心去面對的。

我知道當臺灣軍人是很辛苦的,
但是只要咬緊牙關,
並且把每一次的訓練都當作是一種學習,
我相信就像人家所說的:
當兵也可以很好玩。

聽人家說不如自己親身去嘗試一下。
最後預祝自己臺灣軍旅生涯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