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聖雅老師至今尚未接班,

看著其它講師都已經陸續開課,

我看到她的落寞以及難過,也能同情他的現況。

畢竟,音樂教育普及部也始料未及,

而發收這樣的事情,

副理也非常積極關心聖雅老師的狀況,

還要跟店家溝通


今天下午我也將聖雅老師的情況向上呈報,

希望能夠結合指導部以及音樂教育普及部的

共識有一個妥適的解決方法!


希望聖雅老師能夠趁這段時間加強充實自己,

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跟我說,

我能幫的我會盡量幫忙!

希望你可以早點接到班,發揮你的所長,

加油吧!聖雅老師~~


套一句洪老師說的:

99年新講師缺一都不行。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