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2011年北區YMF活動有感



今年度的北區YMF終於圓滿落幕,

回想在2010年進來公司,

第一個參加的大型活動就是北區YMF,

而這一次的主要工作就是擔任評比的工作,

首先就要感謝林課長給予這樣的機會,

雖然是初試啼聲,但也因為有這樣的「第一次」,

更可以深入瞭解評審真的不好當,

也自覺這一次的壓力真的很不小。


當然林課長也跟我溝通過,

有很多的眉角是必須要去細膩的看待,

尤其是要從什麼角度去評核?該怎麼評?要評多少?

完全都是主宰在專業上面。雖然這只是聯歡性質,

但是每一隊都用盡全力去表現,

所以光是這一點大家都是最棒的!


不過既然有評審的存在,就會有各隊之間的比較,

也因為如此,才會產生出現緊張感,

然而這樣的活動也因為如此才會有其意義。

同儕之間的良性競爭為以相互激勵為目的,

共同體會到能力以及合奏默契的比較,

有時候都可以當作是學習的典範,或者是警惕!


這二天我看到大家的努力,不管是台前幕後,

更重要的是指導這些小小演奏家的老師們,

以及支持這些小小演奏家茁壯的家長們,

謝謝你們讓小朋友再一次的成長。


最後,曲終人也散,對於我來說,

這只是一個開始。人生歷練不僅僅於此,

只求無愧於心,因為有了挫敗,

就會造就明日的成功,

雖然我給予我自己這次的評價還是有待加強,

但是我也要告訴自己,多去觀察細微,

我將會學到更多。唯有主動積極,

才會有更多的機會造就。



感謝辛苦的全體工作人員,

至誠感謝諸位的辛勞,

謝謝熱心參與的家長、指導老師、小朋友們,

也謝謝這二天獲獎的隊伍,

同時也要謝謝我自己,因為這樣又學到了更多東西,

最後更要謝謝林老師,謝謝你的期勉!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