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畢業典禮,
也是本人第二次穿上學士袍參加畢業典禮,
繼上一次參加完之後還有一年的修課期,
我想這次再穿上,應該不會又來一個.......吧!

其實今年的畢業典禮也有互補的地方,
去年沒有校園巡禮,今年有。
也算是彌補我去年沒有校園巡禮的缺憾。

至於今天的畢業典禮,我覺得比較沒有去年出色,
總覺得氣氛沒有凝聚,我想就像是缺少一股向心力吧!?

不過最後禮成之前的校歌演唱,
我覺得好像有把大家連結在一起,
個人在演唱校歌的時候也是目眶泛淚,
因為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再輔仁大學聽著我們的校歌,
所以離別的感覺反而是校歌想起。

最後也順利結束本年度的畢業典禮,
感謝輔大、師長、父母的培育,也感謝弟弟的相助,
使得四年來雖然在輔大慢慢熬,
但也有熬出頭的一天。

祝願大家:
志向的確立,勇敢去飛!
未來的努力,永不退縮。




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