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感覺完全不像以往一樣,多了一份哀愁感,

我一直希望這不是真實的,但是它卻應驗了。

 

「多多」在今天晚上21點的時候因為尿毒引發腎衰竭

病逝醫院,至此多多真的離開我們、也離開這個世界了,

生離死別的此刻我竟然不在他的身邊,嗚呼哀哉!

 

多多小時候在我們家真的是好狗命,我們全家都非常喜愛這隻狗,

因為牠的可愛,牠的舉手投足,讓我們願意用心去飼養,

牠是我們家第一隻獲准在家裡面睡覺、玩耍的狗,

我們把牠當成是在家陪伴雙親的忠犬:羅家第三公子!

 

「多多」,您的可愛我們永遠會記憶在心裡,

想想看當媽媽大喊著:「吃飯」的時候,你總是跑第一個。

想想看我們在吃東西,你會用腳跟我們討東西吃。

想想看你會把下巴店在桌面上,用無辜的眼神望著我們吃東西。

我們要出門你會一直汪汪叫,吵著要跟去。

去芒果園你也要跟、天氣熱還會撞門想進去吹冷氣、

聽到鞭炮聲你躲起來、還有像猴子一樣一直抓癢,

好多好多的記憶,我實在是無法一一敘述,

因為,真的會越想越難過,而且我還在台北這邊,

只能聽見爸媽的難過,以及他們要去處理你的大體。

 

 

為什麼我們對你這麼好,你卻要用這樣的方式來報答我們?

 

 

 

「多多」,你是一隻乖乖狗,你在我們心目中不僅僅是黃金獵犬,

真的是一隻深得我們心的忠狗,你這樣子離開,叫我爸媽情何以堪?

我們如此疼你、愛你,在你生病時花大錢要把你醫好,

但是這一次,卻永遠也醫不好,而且永遠也叫不醒你了!

我心中的難過,就從拍你的一張張相片當中,

眼淚不停在眼眶中打轉,因為我見不到你最後一面,

永遠也見不到你了!

 

每次我回到屏東老家你都會很開心地歡迎我,

現在這一切全部都變成回憶,再也不能真實的接觸,

多多,謝謝你來到我們的家,沒有把你養好是我們的不對,

我們很自責,但是也不忍心看到妳的痛苦,

所以我們選擇讓你自由,遠離痛苦的深淵,

這是我們唯一能做的!多多,你知道嗎?

 

希望你在另外一個國度能夠想我們,

我們會永遠懷念你,因為你是我們家庭成員的一份子,

你帶給我們的歡笑,我們會永遠懷念你!

 

 

 

永別了,羅家三公子:多多桑(黃金獵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