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終於前往胡學長組的合唱團去練唱,

已經有一年多沒有接觸合唱了,

所以也蠻生疏的。

 

不過有一些曲子是我以前練過的,

總覺得在大學的回憶都一一湧現,

雖然歌詞唱的不好,

不過我也很開心在週六公務之餘可以唱唱歌,

這種感覺真的很讚!

 

我也答應學長要把我之前創作的合唱曲拿出來練唱,

或許有機會我的作品又可以在明年一月的音樂會「公開首演」喔!

雖然在畢業音樂會有發表過,不過這一次順利的話會在外面公開演出喔!

 

所幸歌詞都已經有跟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向陽教授申請授權使用,

所已發表上也就沒有問題了!

在這裡我也要推崇一下向陽教授的文筆,真的不錯!

 

給自己今天的分數:55分!加油!

 

 

 

PS..受人委託的作品要趕快完成喔!

拖到過年就不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