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過的真的很忙碌,許多事情全部擠在一起執行,

這下腦袋必須要清楚一點,才不會出包!

其實這些忙碌全部都是為了一件事情,

但是因為牽涉到北、中、南三區部分的講師必須要出席,

所以從名單校對、約主講老師時間、研修時間校對、

出席老師的名單校對,雖然還是有小小失誤,

但是這也是我盡最大心力去做的!

 

執行一件計畫比起擬定一項計畫還要困難,

因為這將會是計畫成果總驗收的分水嶺,

如果好,就會獲得老師們在研修時的收穫感,

如果不好,將會獲得老師們在研修之後還不清楚狀況,

所以我非常緊張,也希望明天開始執行的計畫研修

能夠獲得老師們的收穫感!

 

雖然我不敢居功,但是我總是會有放心的感覺,

真正要感謝的還是主講老師!

因為沒有老師經驗豐富的分享以及主講研修,

計畫根本不可能順利付梓,

所以在這裡要非常感激參與此次研修的主講老師。

 

然而在討論過程當中難免也會有不滿意與滿意之處,

也會有脾氣,更會有不愉快,所以真正要討論出一個共識,

一定會有不愉快,但是如果大家能夠共體時艱,

一起為目標成果順利達成,這不是很好嗎?

 

這次的計畫原本有用一些需要版權的作品,

但是我必須要堅持公司的立場,

所以版本改了又改,修正再修正,

雖然或許沒有讓大眾吸引共鳴的作品,

但是能讓版權事可大可小,也算是好事一樁。

 

希望我這週的辛苦能轉變成下週的研修後豐碩的成果,

這樣一來講師們也有收穫,二來主講老師與我也可以放心。

希望講師們加油,繼續努力!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