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我非常感動的一刻,

除了榮獲2011台灣青年合唱團作曲比賽佳作獎之外,

另外也看到國際知名作曲家松下耕老師以及里克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松下耕老師。2009年從里克老師手中接過佳作獎項,

今年更從松下耕老師以及里克老師手中再次接過佳作獎項。

對於這樣得來不易的獎項,我必然會好好的珍惜!

 

首先我要感謝蘇老師在頒獎前致詞時提到有關於作曲家不參與合唱團,

這一點我相當同意,因為我要創作合唱作品,就要先從參加合唱團、

研究合唱作品才可以創作出「像樣」的作品!

 

蘇老師在會中提到:在輔大任教以來,只有一個學作曲的,

會去選修室內合唱團的,就是在下我!

當著全體節慶合唱團員的面前,我只有感激蘇老師,

因為我沒有讓老師失望,我讓老師值得將這一份驕傲感對著全體分享!

 

之後領過獎項,我只有無限的感激以及自我激勵的鬥志,

享受著台下給予的掌聲,我只能用嚴肅的心情去看待,

今晚,我很感動!但是,我願與你們分享這份感動。

這個獎項還有更多努力的空間,我一定要繼續充實,繼續加油!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