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前往杜前大使的教授研究室等候教授,
不一會教授上樓,終於和教授相見歡。

隨後教授請我進入他的研究室會談,
言談之中教授非常關心我的未來目標,
並且也提出許多的建議以及詢問我要怎麼做?
另外我也和教授分享上學期修課的
心得以及詢問相關的問題等等。

其實我非常感謝我身邊的師長,
不管是大使級、教授級等等,
都會幫助我、提點我、建議我,
讓我人生的目標沒有機會走偏,
也讓我的原則更加豐富化。

雖然今天是第一次和教授面對面會談,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
並沒有談太久,是為遺憾!

所幸教授提出願意下次再相約會談,
讓我非常高興。
之後我就致贈教授我的音樂會DVD,
教授也回贈他在擔任大使期間所主持的
一場合唱音樂會的DVD。
隨後就結束短暫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