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嚴肅的輕鬆......


本週一、二(10、11日)很榮幸的在財團研修‧研究中心

聽取岡本老師的特先研修,

對於岡本老師著重的音樂廣場以及即興發展的項目,

更是我必須要去熟悉瞭解的,

老師再上課時,運用非常有次序、有系統地指導,

讓各位老師充分瞭解操作模式以及執行的方向,

雖然我知道這還是要經過一段時間的消化以及傳授,

但這總是一個非常良好的開始,

希望能夠對於臺灣YAMAHA的創作能力更加提升。


然而這次參加的各位STAFF,每一位都很有上進心,

不管是發問、互動、反應都相當好,

令岡本老師見識到這種優秀的研修風氣,

尤其是北區江老師、黃老師,

你們二位的互動簡直是讓我讚嘆不已,

難怪許老師說:這兩人在同一組穩熱鬧的、穩亂的!哈哈~~

還有陳老師,沒事把音樂廣場的兩隻兔子取名叫:

小龍跟羅柏,讓我們本來很專心聆聽老師的音樂廣場設計,

結果聽到這裡我跟許老師頓時愣住,

接著後頭大笑聲此起彼落,

所以陳老師,我以後看到這一冊的音樂廣場,

就會想到這兩隻兔子分別叫:小龍‧羅柏。



輕鬆的氣氛帶有嚴肅;嚴肅的氣氛帶有輕鬆,

有時候生活中不一定都是要嚴肅度日,

有時候加一點輕鬆的調劑,

看一件事情將會不一樣。

除了可以學習到很多知識,

也可以藉由互動學到更多的智慧。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form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